現在paypal是我代購的主要付款方式之一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在加拿大,美國,.歐洲等地用PAYPAL付款很普及也很方便


但是這其中,加拿大也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因為加拿大的海關人員最認真

執行關稅最徹底

只要有一點有要課稅或禁止寄送物品的跡象

加拿大的關稅人員一定會很嚴格把關

把箱子拆開徹底檢查,如要課稅絕對不會手軟

所以每次我寄加拿大的包裹時都特別的謹慎和小心

用盡了所有方法就是希望能讓客人減少被課稅的機會

還好從客人的反應,得知箱子是大都會被拆開檢查,但關稅方面目前成效還算滿意

自己當然也蠻開心的,因為自己的用心也達到了目的


像其他地方如新加坡,香港,英國,法國,德國,美國,挪威,印度等等,都有用paypal交易的日本代購紀錄過

國家不同,寄送東西的訣竅也不同,雖然技巧知道越來越多,但每次寄包裹都還是很緊張的

因為我不想讓客人花不用花的錢

所以我一直相信,也許我多做一點點,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 ^)

希望台灣的paypal趕快追上腳步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