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多了!!!

 

今年是入間航空基地成立50周年

趁著今天的開放參觀日

去看看軍機展示和表演

到了稻荷山公園站

才知道什麼叫萬頭鑽動

基地的廣播一直都是父母在找尋小朋友或小朋友在尋找父母

不過基地裡的叔叔或阿姨都很親切,沒有像印象中的不苟言笑

有問必答的服務態度跟小田急百貨的小姐不分軒輊

 

表演中最受歡迎的還是一個叫藍色脈動(BLUE IMPULSE)的特技小組

總共有7架,分別在空中作

天女散花,

天空繪(一箭穿心,五角星星),

兩架飛機一架直飛另一架繞著他公轉等等

我的照相技術不好

飛機速度又快

所以照片不太理想

請大家見諒了!

 

在天空中畫一個愛心,然後會有另一下飛機穿過愛心畫箭

 

每位軍人都很熱心解說喔

我不是故意要照右下角那位中年男子啦(好險我想他不會來上我的部落格)

 

藍色脈動特技小組起飛囉

愛國者3型飛彈也有部屬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