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有朋友來日本玩

不是我帶他們去吃壽司

就是一定要我介紹哪裡的壽司比較好吃

而且每次不出意料

對方都希望我介紹在築地市場裡的壽司店

可是我每次都會讓對方失望

2.jpg

因為我個人認為拉(是個人的想法喔)

築地市場的壽司店是給外國人吃的

說起來很慚愧

大概大多數的日本人沒有到過築地市場

更別說是在築地吃過壽司

如果你去過那裏吃過壽司

你大概會發現你的左邊和右邊

和外面在排隊的都是外國人

壽司老闆也是見過世面的人

一眼就看出客人是不是日本人

如果不是日本人就會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向客人介紹

或是至少馬上拿出英文或中文的菜單讓你選擇

 

我為了滿足我的朋友渴望的遐想

曾經去過築地吃過壽司

雖然不是難吃到不可下嚥

但我也覺得不是朋友手中

那些東京旅遊指南所說的

多神奇

多夢幻

6.jpg 

而我推薦的

既不是銀座吃一餐下來一個人要幾萬日圓的高檔壽司店

也不是邊吃會邊流汗緊張擔心這些食材來源的一盤105日圓的握壽司

而是我和我的朋友常常去的旋轉壽司店

有握壽司專門店的口感

價錢卻真的是旋轉壽司的範圍

他的名字是

鮪魚人(MAGUROBITO まぐろ人)

 

這家的CP值真的很高喔

大概東京人或多或少都有聽過這家

3.jpg

我要推薦的是這盤

赤身,大TORO和中TORO的3樣一品

看看這個外觀

應該不要我多說了

還有ARAJIRU

這個味增湯裡有許多肉不夠多而拿來煮湯的魚

真的很鮮

而且魚肉也很多

5.jpg

很多人來東京會去多摩中心的KITTY樂園

所以我很建議在完玩KITTY樂園後

晚餐就在多摩中心的MAGUROBITO吃壽司晚餐喔

只不過假日時是一定要排隊等的

不過可以吃到日本人的道地壽司,應該還很值得喔

http://www.magurobito.com/tamacente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