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傑尼斯>_<

 090829 045.JPG

傑尼斯的嵐最近慶祝成立10週年

所以最近在日本舉辦一連串的演唱會活動

因此有客人要我到國立霞個丘競技場的第一波演唱會地點

外出代購嵐的演唱會周邊商品

090829 035.JPG 

今天東京的天氣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前還有點涼意

感覺秋天到了

可是今天卻是出大太陽

氣溫有30多度

從開始排隊到買完

整整花了4個小時

我想大概有1-2萬人同時間在排隊吧?

可是這4個小時之間

我卻充分感受到傑尼斯對支持他們的歌迷影迷

一點也沒有感激一點也沒有尊重

 090829 036.JPG

來排隊買演唱會周邊商品的絕大部分都是女生

要女生在這艷陽下站4小時

而且是人擠人的排隊

可真是件難熬的事

左邊有人排隊

右邊有人排隊

前面有人排隊

後面也人排隊

傑尼斯為了可以排更多人

所以叫歌迷們緊緊相貼

自己的空間

就只有站著的空間

連蹲下來的空間都沒有

歌迷在太陽下排隊

傑尼斯的工作人員卻成群躲在樹影下

休息 聊天

 090829 037.JPG

因為排隊的方式是平行的3區

整區輪流移動

所以等前面2區都移動後

第3區才會移動

也就是說在排隊時幾乎都是原地站到不動

 090829 042.JPG

天氣熱

沒有風

時間長

又不動

所以有人昏倒了

就在我旁邊

 

請傑尼斯的工作人員來幫忙

傑尼斯的人就說

那叫她到樹影下休息一下好了

昏倒的人好像是中暑

已經半昏迷

應該不是在樹影下休息就好了吧?

也不見他們叫救護車

也不見他們做任何處置

昏倒的人就一直倒在路上

因為那個人是一個人來

沒有朋友

還是歌迷自動自發

找冰塊 幫那位歌迷扇扇子

陸續有一樣是在排隊

兩位護士的歌迷看不下去

跑出來幫忙做急救

並請工作人員打電話叫救護車

發生已經10多分鐘 還不是很有意識

一群工作人員不是站在旁邊看

就是用無線電在講話

沒有一個人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終於有歌迷忍不注

用自己的行動叫救護車

10分鐘後救護車來了

昏倒的人在半昏迷的狀態

手都舉不起來

口中好像還在說不要上救護車

不然會買不到嵐的商品    

一群傑尼斯的人這時一句話會也不講

反而是旁邊的歌迷鼓勵她

趕快去醫院

好了才可以參加晚上的演唱會

 

昏倒的人終於上救護車了

原本排在前面的區

趕來幫許多忙卻錯過自己前進機會的兩位護士

傑尼斯的人只對他們說聲謝謝就走了

因為兩位護士不知道她們的區已經移動到哪

只好留下到我們這區

重新排隊...

090829 039.JPG 

我不喜歡傑尼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