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jpg  

新年快樂

2012年!

對我來說

2011年並不是非常非常特別

但是對日本來說2011年是將會被永遠記憶的

 

真的謝謝大家!

今年代購的生意

除了311地震後

客人有明顯減少

直到五六月才慢慢恢復

其他時間一直都不是很差

尤其是一次找過我代買的客人

常常都會三不五時再來找我代買

真的謝謝您們♥

除了讓我賺代購費外

也幫助我再次認識我居住的日本

因為有好多好東西實用的東西

都是因為妳們找我代購

我才知道>_<

另外311過後

很多很多客人都寫信關心

雖然在東京沒有太大的災害

離日本東北部或福島還有些距離

但是妳們的問候

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現在的日本

還在住避難所的人應該是很少或是沒有

但是從住組合屋到真正重建自己的家園

應該還有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尤其是福島電廠

也許在我的有生之年

都不會解決

今年的除夕特別節目

新年的特別節目

很多還是圍繞地震的話題

不過地震之事

讓學到或是最讓我驚訝的事

原來日本也是個會控制媒體的國家

而且控制的很嚴重>_<

 

明天是龍年

因為沒有人看過真正的龍

所以在日本人心中

常常用海馬還代表龍

因此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明明是龍年

為什麼東京到處是海馬的圖形

 

雜七雜八沒有主題的說了一堆

最主要還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新的一年

希望我還是可以超越過許多的難題

大家也是

 

不過還是一句

身體健康最重要

祝福大家

謝謝大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