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這是我跟我的小麻煩要送給我老公的情人節巧克力

前幾篇的文章有說過

日本的2/14情人節是女生送給男生巧克力的日子

巧克力又有分本命巧克力(送給真命天子的)

和義理巧克力(送給男性朋友,長輩,上司的)

 

我的巧克力是個很普通但是裝滿我的愛心

014.JPG

 

女兒小麻煩則是親手做的巧克力

011.JPG

 

 

除了送給爸爸的巧克力外

女兒還另外做了4份

很好奇問她是不是要送給哪個男生

她卻很不好意思的說全是要送給她同班的女生好同學

 010.JPG

 

 

順便問一下女兒送給爸爸的算是義理巧克力還是本命巧克力

女兒毫不思索的大聲回答當然是義理(單純打關係用的)

爸爸聽了應該很難過(笑)

雖然我送給爸爸的也是義理巧克力(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