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們一直這樣曖昧下去

這樣等你下去有沒有結果?

你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我該放棄還是該堅持下去對你的情感

 

這些應該是很多人想問的問題

我喜歡的那個人

到底喜不喜歡我

如果對方一直不說

那就讓對方的腦波說^^

251  

 

8/12介紹的可以透過腦波來顯示自己心情的貓耳朵

現在更加進化

透過腦波

可以知道對方到底對我的感覺^^

將這個最新開發的腦波產品連接到iphone或ipad

然後帶到測試人的頭上

然後請測試人互看對方15秒

15秒後

在iphone或ipad上

就可以顯示戴腦波測試器的人

對對方是什麼感覺

可能的結果有5項

分別是

超喜歡

喜歡

還好

不是很有感覺

完全不敢興趣

252  

 

如了購買腦波測定器

因測定器需要連接到iphone或是ipad

所以需要再下載付費軟體

腦波測定器本身的商品價格是9500日圓

不過有相當的準度

聯誼時使用

一定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