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日本男性同事很喜歡用行動電話幫我照相
有時候雙人入鏡,有時候我單獨特寫
有時候早上拍,有時候晚上拍
有時候會先問我後再拍,有時後偷偷的拍
有時候在辦公室拍,有時候在室外拍
但是他已經結婚了
我想我不應該介入他的生活
況且我也是個男的
 
其實
他一點也不想我介入他的生活
只是現在日本用行動電話來照相,傳相片簡訊實在太方便
他老婆大人又愛查勤,
而且會要求他馬上照他所在的地方以資證明他在哪裡
偏偏這小子的確又愛跑一些不該跑的地方
所以當他的老婆大人要他提出所在地證明時
他就會翻閱資料庫,馬上傳證明相片的簡訊
 
可是最近日本的行動電話又有了新功能
就是可以利用自己的行動電話查詢對方現在所在位置
原本這個新功能是想說行動電話掉時,可以利用這種方式找
或是想知道小朋友去哪裡了,放學回到家沒
再來是兩個人約好見面地方卻找不到等等
以上的狀況,用這種新行動電話的服務都可以派上用場
只是現在又變成日本老婆查勤的好工具
真是意想不到呀
 
不過聽說這種定位方式是用大哥大基地台所在位置來計算
與實際的所在位置約有十幾公尺的誤差
 
科技的進步,讓人越來越不得不說好話,做好事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