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吹著什麼風
日本的女生最近開始喜歡留妹妹頭的那種的劉海(パッツン、PATTSUN)
就是額頭的頭髮留的長長的,然後再剪的齊齊的

似乎很多女生都喜歡這種髮型
女生們,可以告訴我們妳喜歡的理由嗎?

日本電視節目的訪問中
女生大都表示對這種髮型不排斥
甚至最近都有想換這種髮型的念頭 
但是男生們卻一致的表示不太欣賞

說實在的
有一次偶然看到小辣椒大學時的一張照片
馬上噴飯噴口水的狂笑,結果還是得了內傷
因為她那時的髮型是那種介於張菲但還沒到歐陽菲菲的爆炸頭捲髮
然後額頭是筆直而且齊齊平的直髮
像是剛洗完頭的黃金獵犬

那時終於領會到什麼叫做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如果在小辣椒剪那個髮型時遇見她
我肯定我再怎麼有證嚴法師慈悲為懷,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
也不可能想會接近她一步
(這一篇應該要想辦法用密碼鎖起來,不能讓小辣椒看到)
(還有,如果你發現我7天以內,還沒有發新的文章,那表示很不幸,小辣椒已看到此篇文章,請幫我趕快報警,因為我可能被拘禁中 >_<)

言歸正傳
節目中說
日本女生喜歡妹妹頭的劉海的理由有3個

a. 已厭倦斜斜的劉海
b. 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c. 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再幫大學時的小辣椒加上一點好了
d. 粉底錢可以省一半 (因為一半以上臉真的都被劉海遮住了... )

不過更神奇的是
許多美眉都是用假髮來做流海,卻一點也看不出來
真的是佩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