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來過日本玩的朋友

不管是喝瓶裝的

或是到喫茶店

一定喝過日本的綠茶吧

日本的綠茶真的很好^^

不管是夏天冰冰的喝

還是冬天暖暖的喝

 

我啊

最喜歡喝綠茶的應該是伊藤久右衛門這家的綠茶

這家日本綠茶是創立在濃濃傳統日本風的京都

走的都是精緻高級風

茶葉的產地是在宇治川

每年在茶葉冒出芽後

經過99個夜晚吸收宇治川甜美的水質和常常化不開的川霧後

在5月中旬茶葉最嫩的時候

用手工一片一片摘下一芯五葉的茶葉

再用傳統石臼慢慢一點一滴磨出來的上等日本茶

 

3.jpg  

其實也許大家都知道這家大名鼎鼎伊藤久右衛門的茶葉

但是大家應該不知道他們家所出的抹茶甜點在日本可是更是轟動武林喔

抹茶甜點配上日本綠茶

我覺得真的是最完美的組合

2.jpg 

 

抹茶巧克力

抹茶大福

抹茶瑞士捲

抹茶果凍

抹茶起士蛋糕

都是我的最愛

1.jpg  

 

只可惜這些的保存期限都很短

不然就是要低溫保存

所以要寄禮物給我的國外朋友時,我大都會選擇抹茶紅豆餅

北海道十勝產,充滿芬芳的紅豆

配上濃郁帶有點苦味的抹茶餡

我整個人也一起陷在裡面去的>_<

再加上保存期限有20天

又可以常溫保存

上選!!

4.jpg   

 

下次來日本旅遊時

不要只來東京

去京都看櫻花賞楓葉泡溫泉!!

然後在喝伊藤久右衛門的日本茶

吃她家的甜點

妳會發現妳的心都已經融化的

跟京都這片土地和氣息融化在一起了^^

 

伊藤久右衛門的官方網站,裡面有詳細店鋪和商品情報喔

http://www.itohkyuemon.co.jp/site/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