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日本的網路代購和外出代購到現在

多了許多異想不到結果

不是多了代購費零用錢的意外結果啦(其實我的代購費應該算是非常便宜的了,真的不像一些專業的代購代買公司要的那麼兇)

而是讓我可以多認識現在自己居住的日本

也多讓我認識自己


說實在的

當初希望來代購的客人是鎖定在在海外居住的日本人

可是到現在做下來

非日本人的客人遠比日本人的客人來多

真的很佩服大家

因為大家的母語不是日文

有些客人連一點的日文都不會

卻能找到一些連日本本地人都

沒聽過,沒看過,沒用過的好東西

大家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呀?


另外,因為做這個代購日貨的部落格

認識了許多很可愛的朋友

也許大家偶爾上來這邊逛一逛,潛潛水

但還是收到許多素不謀面朋友的幫忙和鼓勵

像上禮拜我的雅虎Mail出了問題

很多人都很熱心的告訴他們知道的辦法來幫我解決

在這邊再次謝謝您們啦!!!


相對的

如果在日本代購上

能幫大家節省荷包的方法

或是能解答在購物時,因為語言或是付款方式(如PAYPAL)所產生的困擾,疑問

我都很願意與大家分享喲

真心的感恩啦 (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