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還沒過一半,

好像我的5月病就已經很嚴重了>_<

最近常常,

感到焦慮不安,

心裡很疲憊,

身體很疲憊,

晚上睡不是很好,

很想大哭,

但是卻哭不出來,

一堆有的沒有的念頭在心中滋長!

用除草劑 用除草機

好像都抵擋不過他們蔓延的速度

我不想無病呻吟

但我好像真的抵擋不住這一波又一波潮水

拍打的我無法呼吸

 

在日本

新的開始都是4月

如開學 就職等等

5月病是說4月開始後對新環境的

適應不良

壓力太大

所以在5月黃金周左右

出現的一些適應障礙

 

說實在的

今年的4月開始

我自己是有一些些的環境的變化

但並不是全新的環境

所以我應該並不是5月病吧?

 

人生

無常

還是我的人生

無常

今天的文章很灰色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