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年3月是日本報稅的季節

所以從去年底開始

就一直在加緊整理2012年的代購資料

邊整理

許多代購過的商品就一一浮現在腦海

於是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的客人們

妳們真的太厲害了

妳們的資訊比一般的日本人還新還快

妳們對流行的ˊsense比一般的日本人還走在前面

我自認不是很宅

也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常常交換一些生活訊息

(例如日本有名的媽媽同志交流會

為了小朋友不會在學校被孤立

日本的媽媽都大量參加學校的活動

與小朋友同學的媽媽們打好關係)

但是說實在

各位客人請我代購的商品

很多我都沒有看過

甚至沒有聽過

很大部分的日本人也沒有

 

但是代購幾個月後

很多流行服飾

之後開始在日本的電視大量報導

很多流行藝人的商品

之後開始在日本開始走紅

很多手藝玩具家電模型

之後開始在日本變成風潮

我的天啊

客人們

不會該是妳們在領導日本的流行趨勢吧?

 

其實我偶而會注意現在其他國家在流行日本什麼東西

但是真的有溫度差

很多說是暢銷日本風行日本的商品

說實在並沒有

許多只是店家自己在這樣宣傳而已

 

反而是來找我代購的客人

似乎個性喜好都比較獨特特別

不是盲從型的

所以可以發現真的

有趣的商品

有風格的服飾品牌

代購後的商品

之後日本真的開始流行起來

變的有名

客人們

對您們走在時代尖端的品味

掌握流行的趨勢

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