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的威力真大

應該說台灣的威力大

一個在東京生產的小小的巧克力

突然在隔寄千公里外的台灣爆紅賣到缺貨

讓原本名不經傳的商品

突然讓生產的有樂製菓措手不及

265  

因為這陣子

來詢問代購雷神的客人太多太多了

講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之前並不知道這個商品

不過我想東京人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這個商品

吃過這個商品的人更少

因為太多太多人詢問了

(真的 多到妳不能想像)

所以改緊去買來吃吃看

是還可以

但是跟詢問度相比

有點不成比例

 

不過要聲明

我沒有代購這個商品喔

說實在

這個商品不是很貴

我覺得沒花很貴的國際運費和代購費

從日本代購買回去

客人收到的價錢

應該都是在日本的價錢的好幾倍

真的不值得>_<

妳可以把錢花在買到更值得的巧克力上

 

如果妳來東京玩

可以順便帶回去

但是真的沒有必要請我代買

而且

我沒有代購雷神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