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jpg 

前幾天

去銀行ATM補摺登錄

又發現日本的ATM銀行一項神奇的功能!!

 

首先說說日本的ATM提款機已知的功能

1 提錢

看是廢話

他還不完全是廢話

日本的提款機不僅可以提紙鈔

有些大型行庫的機器還可以提硬幣喔

小到一次只提1日圓

都可以做到

 

2 匯款

這個功能 我就不多說了

 

3 存款

日本的提款機大都可以存款

一樣的

有些大型行庫的提款機連硬幣也可以存

 

4補摺

同一台提款機器

然後還可以自動翻頁^^

 

5 用簿子提款.匯款

帶提款卡或簿子都可以提款或匯款

 

接下來就是說我的新發現了

當我補摺補到最後

發現簿子用完了

結果ATM問我要不要發一本新的

半信半疑按下YES後

沒多就

我的新存款簿就最做好了

還自動印上所有未補摺的紀錄

跟銀行櫃台換的一模一樣

真佩服

日本的提款機!!

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